高质网

神净新零售 打造新零售市场

山东神净化妆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临沂市北京路毗邻临沂市政府,是市中心最繁华的写字楼·环球中心,公司于2017年08月16日成立,主要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化妆品、洗化用品、日用品、卫生用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神净公司产品神净系列护肤品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两年以来突破10个亿销售额!以自然护肤为理念,玻尿酸系列为主打产品!安又琪为神净品牌倾情代言!

如今已经是“流量”时代,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就意味着拥有更多的霸屏地位以及转化机会。因此,打造一个营销与销售的闭环已经是化妆品行业新零售的标配了

神净从线上营销到线下销售:用精准营销、自动化营销的方式向特定消费者群体推送相应内容或者活动信息,利用微信 抖音等现代营销推广方式为产品争取更多流量,从而引流、盘活兴趣度较高的消费者,引导客户去线下相应门店参与相应的促销活动等;采取线上下单、预定,线下取货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促进销售量。

相比线下,线上交易会有相应的数据积累,很容易根据相关数据做出消费者画像。把线下数据用新零售的方式引到线上的数据库,然后利用大数据分析做出线下的消费者画像。线下产品适合卖给什么年龄段、什么职业、具备什么消费习惯的消费者,便能一目了然,能更有针对性地营销,更高效地促单!

神净公司为创新型企业,又是实干型企业!拥有运营策划、战略、培训、售后等多个部门,通过线上商学院教学、线上代理活动,品牌活动,强大的物流体系和售后体系,更好的服务广大代理和消费者!

神净抓住互联网趋势,顺应时代需求。迎合中国创新发展工程,以新零售行业为主导,将年轻、时尚、天然、安全为重点,打造护肤品。神净品牌的玻尿酸作为新时代的护肤产品,将涂抹型精华推向新的起点!

山东神净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神净品牌创始人 王庆蒙

2013年从事电子商务行业;2014年开始从事护肤美业,倡导线上线下相结合经营理念;2015年将神净品牌线上操盘并运营;2016年神净品牌签约安又琪为明星代言人;2017年布局全国各地线下实体店,并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发展工程!

企业宣言:

美!可以让女人更加自信。

美!可以让女人拥有事业。

美!可以让中国家庭更加和睦。

让世界看到中国女性不一样的风采。

将神经公司打造成骄傲的民族品牌上市公司!

心若坚定,自有江山!为梦执着,为梦前行!

荣誉与梦想

1、神净微商春晚12月12日一起见证3000万微商春晚盛典,见证神净的实力与荣誉!

2、5.3微商节,中国十年才出一个商业模式,第三届微商节,神净与你一起见证!

3、公司注重品牌推广,高铁广告,携手朱讯走进央视全国各大卫视极力推荐品,登录湖南卫视《完美咖》,登录美国纳斯达克第一大屏幕,众明星推荐。

选择神净的原因

1、所有产品国家药监局官网可查备案批号。

2、工商局R标注册,商标受法律保护,可以进驻任何商场或实体店铺进行销售。

3、拥有全球最大食品药品监管机构美国FDA的认证。

4、PONY检测报告证实神净护肤系列已达到可食用安全级别。

5、拥有欧盟认证全球可销售。

6、董事级别奖励出国游待遇,马尔代夫、迪拜、苏梅岛、塞班岛等

7、业绩终身累积三百万奖励宝马车或30万现金。

8、层层分红制度,分红奖励拿到手软。

9、控价严格 保证代理商利益。

10、PICC承保。

11、新品新模式躺赚模式。

12、注重代理基层培训,线上线下培训从不间断,小白也可以迅速崛起。我选择神净理由跟大家分享

13、公司注重品牌推广,高铁广告,携手朱讯走进央视全国各大卫视极力推荐品,登录湖南卫视《完美咖》,登录美国纳斯达克第一大屏幕,众明星推荐。

14、国际工厂签约合作,品牌实力见证,产品品质保证。 

神净强大的产品后盾:

1、所有产品国家药监局官网可查备案批号。

2、工商局R标注册,商标受法律保护,可以进驻任何商场或实体店铺进行销售。

3、拥有全球最大食品药品监管机构美国FDA的认证。

4、PONY检测报告证实神净护肤系列已达到可食用安全级别。

5、拥有欧盟认证全球可销售。

短短年时间已将产品销售往世界各地,迪拜、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缅甸等许多国家!已成为骄傲的民族品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神净新零售 打造新零售市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