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长安汽车携手重庆大学启动智能网联人才联合培养计划

前晚,长安汽车携手重庆大学启动智能网联人才联合培养计划,促进人才向智能网联人才转型,加速推动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说,接下来,长安和重大将投入大量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模式,共同打造高端菁英人才培养体系。选拔优秀人才组建“智能网联汽车菁英人才班”,通过定制化、模块化课程设计和丰富培养手段,打造符合行业和产业标准的复合型菁英人才,满足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的需要。

丰厚的人才储备为长安汽车带来了领先行业的研发实力,不仅连续5届10年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同时还创下了智能化领域的多个第一:第一个实现2000公里无人驾驶长距离测试、第一个实现自动驾驶核心技术APA4.0量产、第一个实现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量产并搭载CS75PLUS首发、第一个实现自动驾驶核心技术IACC量产、第一个创造“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巡游”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一个实现L4级自动驾驶示范运营的中国品牌。

当天,长安汽车还拉开了2020年校园招聘的序幕——面向重庆大学2020年毕业的博士、硕士及本科生,一股脑抛出产品研发、造型设计、IT互联、营销策划、智能制造和运营管理等多个岗位。未来两个月,长安汽车还将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招揽人才。

智能网联汽车的黄金时代,车企到底需要怎样的人才呢?以长安汽车此次校园招聘的产品研发岗位为例,就需要无人驾驶、软件开发与测试、传感定位、车联网、UI设计、图像处理、智能算法、机器学习、电机开发、电池开发、电池管理、控制器开发等领域的人才,涉及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通信工程、工业设计、遥感信息科学与技术、车辆工程等22个专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长安汽车携手重庆大学启动智能网联人才联合培养计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