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上海自贸区保税区域将打造 人工智能和5G产业新高地

人工智能和5G作为新一轮技术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领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社会转型的新引擎。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保税区管理局日前透露,保税区域将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召开为契机,大力推动人工智能和5G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努力成为新兴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为区域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换道超车”提供新机遇。

作为上海自贸区的先发区域和核心区域,保税区域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成效显著,区域内很多优质平台、企业可为人工智能、5G技术提供丰富的应用场景。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保税区管理局方面表示,希望经过各方合作努力,结合“三高”区域联动发展政策,将保税区域打造成5G网络全覆盖、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多元化的“技术高地”,从而扩大保税区域的功能优势,为区域内企业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区域更高质量发展。

在新兴经济业态发展方面,保税区域高度重视人工智能、5G等新兴产业发展,不断加快新兴产业的培育。最新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保税区域内高新技术企业达到85家,其中明码科技等55家为挂牌后新认定企业,涉及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新材料件等多个领域;上海自贸区国际生物医药科创中心、外高桥复旦科技园创新中心等多个科创平台运作顺畅。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上海自贸区保税区域将打造 人工智能和5G产业新高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