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私域流量”绝不是朋友圈广告刷屏

随着私域流量在2019年迅速蹿红,很多人对于私域流量这一概念,只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以为通过微信一味地添加好友,疯狂养号就是在建设自己的私域流量,殊不知,这种简单粗暴刷流量的方式,把社交圈当流量洼地,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践踏,是在透支着彼此的信任。要做好私域流量,可不是养号那么简单的。

关键词:私域流量没那么简单

为什么有些微商会令人反感,因为他们不管三七二十一,上来就给你推销东西,而且很多微商还是基于朋友之间的信任关系,让你欲哭无泪,无言以对。

朋友圈是分享生活,晒吃喝玩乐的地方,可悲的是,如今变成了微商卖货刷屏的天堂。其实私域流量是把双刃剑,用好了潜力无限,用错了功亏一篑。那些一味地只知道通过朋友圈刷屏的人,不仅丢失了私域流量,还亲手毁了自己的社交圈子。

999.png

私域流量有两大核心要素:沉淀、运营。

用户沉淀一定不是强拉硬拽,甚至是骚扰对方,而是自然过渡、水到渠成式的建立起连接;而运营则一定不是朋友圈收割,而是长期关系的培养。私域流量的运营重点:不在于数量,而在于质量;不在于广度,而在于深度。

严格来说,能反复触达,唤得起,撩得动,有情感铺垫的,才是私域流量。所以私域流量表面上看似简单,真正运营起来却需要高“情商”,需要平衡品牌和增长之间的关系。

点击公社作为国内首家一站式私域流量构建平台,通过一整套科学、严谨、高效的矩阵工具,能够帮助商家快速沉淀用户,以最小时间成本构建起私域流量池;高效运营用户,商家不用额外付出什么,即可长期保持与用户间的强粘性,做到需要时一键唤醒、触手可及;而实现这一切都是通过几乎无感的自动操作来完成,是目前市场上真正意义的首款私域流量专业搭建工具

888.png

点金公社并没有止步于只作为流量工具的单一属性,而是融合了流量共享理念,开创性地提出了“流量银行”概念。商家作为流量主可以将自己的私域流量与平台共享,平台负责流量的运营变现,继而完成对流量价值的重塑和利益最大化。

私域流量的构建需要智慧、需要沉淀,只有从用户思维的角度出发,注重用户体验,持续性地向用户输出价值的经营者,才会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



本网转载他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的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有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在七个工作日联系我们邮箱本网经妥善处理,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私域流量”绝不是朋友圈广告刷屏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