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物联网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于9月6日举行

8月30日,无锡市惠山区举行2019物联网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从会上获悉,作为2019无锡物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物联网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于9月6日在艾迪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德国、日本、新加坡的国际顶尖专业大咖,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学界泰斗,来自航空航天两机领域的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围绕智能制造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分享实践经验,通过聚焦智能制造发展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趋势,深入探讨传统制造业智能化升级之道。届时,还会有实用性的内容发布。

物联网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制造业提档升级、重塑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平台。前三届论坛,惠山区参会企业覆盖了全区7大板块,涉及冶金、机械、电子、化工、纺织等五大支柱产业。受益于高峰论坛带动作用,企业家逐步认识到智能化改造对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并积极探索谋划智能化改造之路,推进了“惠山智造”高速发展。

本次论坛将聚焦全球物联网发展现状和智能制造发展趋势,推动一大批物联网前沿技术在惠山的广泛应用,为创建智能制造创新示范区注入强劲动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物联网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于9月6日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