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cspay首都支付CSTO火爆开启

首都支付CSPay 是什么?   

全球第一家“数字货币”跨境支付的结算系统ZIPPER。

全球唯一家打通了数字资产与本国法币,并且在东南亚已经拥有三万家商户的第三方支付钱包>中国钱包 。

全球唯一一家 横跨股票市场+区块链交易的金融公司,有上市公司“首都创投”领头,率先发布数字通证CSTO,,数字钱包“中国钱包”,跨境支付的区块链系统“首都支付”。

亚洲唯一一家拥有日本 韩国 香港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首都支付。

2019年金融支付的关键一年 ,CsPay有望借助  独一无二的  ZIPPER 结算系统,融合传统成熟的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日本支付,并且打通了BTC,ETH,CSTO线下商户现金收款通道,有“华为云”保驾护航,从而实现后金融支付市场的弯道超车,有网成为全球金融大鳄。

现在蓄势待发,有备而来,严重被低估的发行价。额度有先,先到先得。抢占先机,掌握先发优势,利于不败之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持币增值获利

一、存活期1万至50万枚,每天可获得0.1∽0.3%增值收益

1、推荐人享受直推人每天增值收益的50%

2、活期可复利滚投

二、定存收益

1、定存10000枚以上(30天,每天0.3%)增值总收益9%(违约币本扣除10%)

2、定存100000枚以上(60天,每天0.35%)增值总收益21%(违约币本扣除15% )

3、定存500000枚以上(90天,每天0.4%)增值总收益36%(违约币本扣除20% )

注:定存不可复投,需一次性定存。如1至9万枚,10至49万枚,50万枚以上均可。

三、直推红利(定存币总量)

1、推荐1人拿1代,

2、推荐10人拿2代

3、1万→第1代5%.第2代2%

4、10万→第1代8%.第2代3%

5、50万→第1代12%.第2代5%

注:百分比乘以存币总量,如:存币50万乘以12%=6万枚

四、团队奖

1、普通节点人:直推3人,存币量10万枚,团队每天增值收益2%

2、高级节点人:直推5人,团队出现2个普通节点人,团队每天增值收益3%

3、联盟节点人:推荐10人,团队有4个部门出现高级节点人,团队每天增值收益5%

4、社区接点人:直推15人,团队三条线上8个联盟节点人,团队每天增值收益10%,同时享受全球支付收益2%加权分红

5、全球51 位超级接点人:投票选举。团队每天增值收益15%.  cspay支付收益3%加权分红。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CSPay注册就送588枚CSTO 币,推荐赠送188个CSTO !

公司拿出3000万枚赠送,送完为止目前只公布10月上线!

OKEX 与Fcoin 2家大型交易所,注册即可下载app登入,扫一扫立即注册!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cspay首都支付CSTO火爆开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