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集成灶和油烟机哪个好?和李现一样上头的它,才是厨房的首选

最近《亲爱的 热爱的》真是火遍大江南北,而剧中的男主韩商言更是火的不行,简直就是理想型的男友,而一个居家好男人,厨艺也是必备的加分项。一个好的厨艺加上一个使用效果好的厨房用具才是十分完美的搭配啊。毕竟不能因为一个糟心的厨房用具耽误我们高大上的颜值啊。那么问题来了,做饭的时候我们是选择集成灶还是油烟机?集成灶和油烟机究竟哪个好呢?

先来对比下集成灶和油烟机的不同:

第一、从功能上来看:集成灶是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消毒柜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式厨电,行业里亦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而油烟机是一种净化厨房环境的厨房电器。它安装在厨房炉灶上方,是厨电界十分常见的一种。比起我们从小就用的传统油烟机,集成灶的集成能力简直就是优秀,和老公李现一样令人上头。

第二:集成灶吸油烟率高,即使面对爆炒“100”个辣椒的极端情况,也能保证不跑烟。谁用谁知道,再看看传统油烟机,吸油率普遍不是很高,不然翻翻自己家里的锅盖,上面肯定有一层厚厚的油渍。

第三:集成灶绝对是家里省钱、省空间的小能手,将厨房的每一寸空间都利用到极致,对于厨房较小的房子也颇为适合,毕竟如今的房价可谓是寸土寸金啊,咱们能省则省。

第四:不同于传统油烟机拖拉机般的轰鸣声,集成灶简直就是一个安静的小仙女,噪音率远低于国家标准规定数值。第五:集成灶易安装易拆卸清洗,因为它是由一个个部分单独运作组合的,并且多数的集成灶的材料是易于清洗的。油烟机就不是那么易于清洗了,这一点想来大家都有过深深的体验,每当过年的时候,简直想离厨房八丈远。

综上所述,对于集成灶和油烟机哪个好这个问题。朕认为集成灶更符合现在新时代的各位小青年,众位爱卿觉得呢?那么要如何挑选一款非常符合我们气质的集成灶呢?

首先,外观要高大上,绝不能拉低我们的档次。火星人集成灶机王X7就采用迪拜帆船建筑的设计美学,将线条和曲线结合,尽显极简风,获得过德国IF设计金奖,是中国厨电60年来唯一获此殊荣的集成灶品牌,在颜值这块把握的恰到好处。

777.png

其次,功能一定要优秀,不然配不上我等优秀之辈。火星人集成灶采用低空近吸的高科技,缩短燃气灶和油烟机的距离,在油烟飞腾前吸走油烟,同时用多种形式增强油烟机的拢烟能力。其实这一点比起很多其他品牌做得更好,尤其是女性在做饭的时候,能最大程度的减少油烟对皮肤的伤害,即使面对爆炒“100”个辣椒的极端情况,也能保证不跑烟。

听听!多厉害!再也不会在妈妈做饭的时候呛到流泪了。烟灶联动功能的贴心设计,当你打开机器烹饪,烟机就会自动开启。关闭机器,烟机还会自动延迟3分钟左右,保证厨房始终处于无油烟状态,实在是人性化至极。

444.png

当然了,最最重要的一点,售后服务一定要好,要温柔,要体贴,要…….(此处省略一百字)。火星人集成灶一直推行12小时极速服务,无论在哪里,只要发出维修或者服务的需求,就会力争在12小时内解决问题。4小时极速服务,12小时快速服务 。听听!男朋友都做不到这份上!火星人曾获得国家五星级服务认证和五星级服务口碑认证,成为为数不多的国家双五星服务认证企业,一站式的服务承诺,让消费者使用更放心。

对于各位需要自己做饭的朋友们,一定要知道,给厨房配备一个好帮手的重要性,不亚于找到一个人生好伴侣呀。所以当不知道集成灶和油烟机哪个好的时候不妨再看看这篇文章,火星人一定会给你新的惊喜哟。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集成灶和油烟机哪个好?和李现一样上头的它,才是厨房的首选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