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天津联通用心做好志愿服务获点赞

近日,天津联通和平分公司志愿者在手机课堂讲课的视频被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

天津联通和平分公司作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的共建单位,始终活跃在朝阳里社区志愿者活动中。无论是卫生清理、义务宣传等都能看到联通人的身影。为了让社区居民使用更优质、更优惠的通信网络,保障居民网络使用安全,他们在社区进行广泛的网络使用需求调研,收集居民需求100余份,解决居民网络使用难题67件。

针对部分社区楼内的通信线缆杂乱问题,和平分公司第一时间进行线路整理,拆除废旧线路,排除安全隐患,为居民通信网络保驾护航。在旧楼提升改造中,看到部分社区楼门内宣传栏破损,他们就为社区更换崭新的楼门内宣传栏、小区门禁提示牌等,使居民社区环境焕然一新,真正服务于民、奉献于民。

为更加贴近居民,和平分公司还建立“朝阳里社区信息服务微信群”。朝阳里社区居民有任何的通信需求都随时在微信群中进行反馈,为居民提供了真正的7×24小时通信服务。社区居民佟阿姨家中电视突然看不了,在微信群中咨询,吴家窑分局新零售张经理马上到客户家中查看故障,不到半个小时,佟阿姨的问题就解决了。 

和平分公司志愿者走进社区,在社区举办“手机知识大讲堂”,为居民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和通讯信息诈骗的预防等知识,竭尽所能为居民提供服务。他们还每周定期在社区内进行志愿服务咨询,将最先进的通信服务带给社区居民,特别是天津联通的智慧家居产品语音通话服务,受到社区老年人的欢迎。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天津联通用心做好志愿服务获点赞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