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行业数字化转型将带动网络安全产业规模化发展

“企业要通过完备的体系与前沿技术保障业务安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将带动网络安全产业规模化发展。”在日前召开的第五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上,IDC安全战略副总裁Pete Lindstrom表示,合理有效的网络安全建设是加快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推进数字化升级,不同产业链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企业网络安全建设必须从源头开始。

Pete Lindstrom指出,随着数字化升级不断推进,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都在面对越来越复杂、多变的网络安全威胁,企业对网络安全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攀升。IDC预计,2018~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5.6%,增速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37.7亿美元。

根据IDC的统计数据,企业的网络安全支出与风险事件的发生频率呈负相关;也就是说,企业的网络安全支出越多,企业发生网络安全事故的风险频率就越低。而同样重要的是利用更为有效的手段降低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并为可能发生的网络安全问题做妥善的准备。基于此,数字化转型升级将为网络安全行业带来诸多的发展机遇。数字化转型中构建完备的网络安全体系、加大网络安全投入具有重要意义,合理有效的网络安全建设是加快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行业数字化转型将带动网络安全产业规模化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