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提升互联网电视用户满意度 马鞍山移动开展“优视活动”

目前,互联网电视业务已成为重要的家庭产品,安徽马鞍山移动积极开展“优视活动”,聚焦电视业务承载、内容、感知、服务品质提升,重点保障业务质量,提升互联网电视用户满意度。截至7月下旬,马鞍山移动互联网电视卡顿时长占比低至0.08%,电视播放响应时长为0.5秒,电视播放成功率高达99.88%,互联网电视用户感知良好。

马鞍山移动严格落实新增用户采用有线方式接入,积极整改存量用户接入方式,有线接入用户共达到25万余户。公司优化认证鉴权模块架构,采用负载分担代替原有的主备模式,提升用户登录响应速度,优化直播业务的分发方式,提升CDN系统对网络丢包抖动的抗干扰能力。针对酒店类互联网电视业务投诉较多的问题,制定接入带宽预测模型、无线WiFi接入规则、编制业务操作指南等方式提升用户感知。优化一户多机用户端到端监控机制,实现同一账户下多台机顶盒质量实时对比监测功能,根据本市机顶盒分布情况,搭建测试环境,开展了机顶盒的性能、网络适配等检测,并与省公司和厂家三方协同完成升级方案,降低故障率。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提升互联网电视用户满意度 马鞍山移动开展“优视活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