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温州启动2019“智汇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

深入实施创新引领,整合创新资源,加速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汇聚。近日,温州启动2019“智汇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共同承办,从2019年7月持续至11月,即日起至8月31日可通过温州人才云平台(www.wzrctop.com)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共分项目征集、项目审核、分行业比拼和颁奖展示四个阶段。其中,分行业比拼根据龙湾区(高新区)、瓯海区、乐清市、瑞安市、永嘉县等地产业特色,设置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与眼镜锁具、新材料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暨浙大系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4个垂直行业赛。

大赛以区域产业企业人才、投资、技术转移需求为出发点,聚焦产业征集优质人才项目;细分行业项目挑选出最优质且符合当地需求的项目精准招引;推进项目与园区平台、重点企业及投资机构面对面深度对接,实地走访考察;为高层次人才创业提供资本助力,专业投资机构全程参与大赛各个环节;赛后由创业导师队伍为优秀项目提供创业辅导服务,对接产业资源,实现项目深度孵化。

大赛将对获奖者给予资源对接、资金补助、政策优惠、创业辅导等方面的各类支持。其中,一、二、三等奖项目在温落地转化的,可分别享受不少于6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的综合资助,均可享受最高2000平方米场地免租优惠、最高50万元贷款贴息。奖项获得者还将优先列入温州重大人才工程,给予15万元~100万元个人奖励,40万元~100万元购房补贴。符合“海外精英引进计划创业项目”申报条件的,无需评审直接列入。符合“高水平创新团队”申报条件的,优先予以支持,给予100万元~3000万元建设资助。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温州启动2019“智汇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