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共商信息技术软硬件应用创新领域发展大计

昨天,由无锡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南京)软博会活动之一——“2019基础软硬件技术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举行。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左宁,副市长高亚光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有专家学者的智慧激荡:中国电子商会自主可控技术委员会理事长冯燕春,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加拿大工程院两院院士杨恩辉,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副主任付昊桓,交通部通信信息集团总师李璐瑶,从信息安全、软硬件技术创新、基础信息系统架构等多个方面探讨国内软硬件相关企业的创新之路; 论坛也有产业人士的头脑风暴:中标软件、太极计算机、华为、永中软件、华云等10家国内知名基础软硬件供应商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展示案例,分享经验。

据无锡市工信局介绍,目前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已落户无锡,攻关基地也将落地无锡。今后将以联盟为依托,以基地为纽带,整合省内软硬件技术与产品,攻关研发核心技术,展示和推广创新成果,构建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的生态环境,着力打造适配调优的技术攻关与服务支撑平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共商信息技术软硬件应用创新领域发展大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