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大疆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如影SC单手持稳定器

7月17日,大疆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如影SC单手持稳定器。该稳定器采用镁合金加高强度复合材质,兼顾便携与耐用性,整个稳定器仅重1.1kg,相比原有如影S的体积减小了约38%。新稳定器售价为2299元人民币,搭配跟焦专业系统套装的价格则为2999元人民币,现已上市开售。

配置方面,新的如影SC采用了大疆如影系列的电机系统,具备2.0kg的负载重量,稳定器平移轴内设置了导电滑环,因此平移轴可实现360°连续转动。同时,该稳定器配备三轴机械锁,可将云台三个方向轴臂分别锁定,收纳时也可调整至同一个平面,便于携带。另外,稳定器快装板边缘还加入了记忆滑块,整体调平和拆装效率都有很大提升。

兼容性方面,大疆SC自带的快门线支持目前市面上的主流相机品牌,通过稳定器可以控制相机快门及跟焦,能够搭配常见的微单类相机产品进行使用。而在连接手机之后,如影SC配合大疆自带的程序还可实现全景拍照、手机体感控制(仅iOS)、轨迹录像、定点延时、轨迹延时、智能跟随3.0等丰富功能。

总的来说,大疆新推出的这款稳定器具备轻便小巧的体积、强大的功能,同时还有着美丽的售价。从大疆现有的产品线来看,单单是稳定器这块就已经有了如影、如影2、如影S、如影SC、如影MX、如影M多个系列,可见其在产品细分这块下了很大功夫。如果你想入手一款轻巧且强悍的微单稳定器,不妨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的如影SC。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大疆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如影SC单手持稳定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