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纽劢科技首秀5G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

位于国家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的5G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近日开通运行,张江企业纽劢科技成为第一家在该示范区进行乘用车测试的企业,演示了基于5G车联网协同下的自动驾驶。

此次自动驾驶内容包括对前车急刹、旁车切入、会车避让等场景的应对,并模拟了车辆在行驶中如何处理可能遇到的多种危险情况。与常规自动驾驶车辆不同的是,此次演示的车辆采用视觉感知为主、多传感融合的方案,并没有使用激光雷达,而是通过5G车联网来进一步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纽劢科技首秀5G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