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净水器十大排名安吉尔,物超所值

相对于西方国家而言,我国净水器行业的起步较晚。1988年,安吉尔研制出我国首台净水器,标志着我国净水器行业正式拉开序幕。三十多年来,大批企业投身到净水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中,净水器行业高速发展,但随之而来,每年也会有一大批不合格的净水企业被市场淘汰。作为全国净水器十大排名十一的企业,安吉尔依靠庞大的资金和先进的净水技术以及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在市场中一直占据优势地位。

安吉尔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净饮水设备的研制和开发。多年来,安吉尔凭借优秀的品牌综合实力和出色的产品质量,始终蝉联中国净水器十大排名。安吉尔不忘初心,以不断的产品创新回馈消费者的青睐,以品质的净水产品证明自身实力。

image.png 

纵观安吉尔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其综合实力行业领先。1992年,安吉尔成立公司,正式步入净饮水设备的研制和开发中;2002年,安吉尔成立“饮水科技研发中心”,是国内领先的饮水净水设备的研究、开发、实验与试验中心,这也标志着安吉尔坚持创新和鼓励科技研发的决心;2009年,安吉尔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安吉尔与美国陶氏集团达成合作,正式采用全球顶尖的陶氏反渗透膜技术。到如今,安吉尔囊获了专利超过300项,大小荣誉无数,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安吉尔净水器还获得了ISO9001、BIS、CCC、GE、UL、CQC、OHSAS18000等近30项国际品质认证,产品制造过程全监控,充分保障了产品质量。安吉尔净水器更注重细节设计,人性化细节设计打破了传统净水设备的桎梏,解决了很多弊端,例如静音工作、多重防护功能等等。

安吉尔之所以名列净水器十大排名之中,还在于其优质的售后服务机制,安吉尔不仅仅注重产品的研发,更注重消费者的切实体验。安吉尔净水器从各方面引领行业发展,带动净水技术的创新,为更多家庭带来时尚健康的品质生活。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净水器十大排名安吉尔,物超所值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