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智慧牧场小牧童项目推动山西朔州农业发展

近日,山西朔州电信与山西仁德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智慧牧场小牧童项目合同,双方将在养殖领域开展基于NB-IoT网络的精准作业、精准控制等合作,推动智慧牧场项目在朔州市落地。

小牧童产品是智慧牧场在奶牛厂的应用之一,通过小牧童产品的物联网技术,可以动态监控奶牛的发情期,有效提高受胎率,缩短胎间距,减少奶牛的空怀天数,从而提升奶牛的产奶量,帮助牧场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农牧业发展。

 2018年年底,山西电信朔州怀仁分公司根据省公司安排部署,探求物联网应用场景,结合怀仁当地的市场进行分析后,决定在农牧业进行深耕。经过长达6个月的拜访,对不同的奶牛场进行产品推荐,了解到山西仁德牧业可能有小牧童产品的需求。在了解客户需求后,客户经理和公司领导主动上门,多次拜访。后续迅速组建了省市纵向项目团队,县公司专人负责,协同为客户提供产品演示、方案制定、产品试用等服务,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智慧牧场小牧童设备作为物联网在农牧业的应用,在朔州是头一次批量投入使用,目前,一期已全部投入使用,二期项目已经开始筹划。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智慧牧场小牧童项目推动山西朔州农业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