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双明草科研成果发布会在江西举行 多家家医学权威机构代表列席

 7月2日,来自医学界、新闻媒体、茶农代表等三百余名权威人士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一起见证了双明草在提高人体免疫力,尤其在有效预防治疗各种咽炎上的种种神奇表现。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之所以吸引到如此之多关注目光,关键在于此次会议的“主人翁”——双明草的功效得到了国内18家医学科研机构的权威论证。

针对发布会上官方公布的,双明草对各种咽炎的预防和治疗有帮助的问题,很多媒体表示将信将疑,对于药效是有稀释的作用,那么为何双明草反而对呼吸道疾病的治疗和预防有帮助呢?对此,某医学研究机构的张博士从双明草的营养成分以及主要功效等方面进行了解释。

“首先呢,经检测,双明草所含的微量元素非常的丰富,有14种之多,因此其体现出来的药用价值非常之高,这和双明草的生长环境是有一定关系的”张博士对于双明草的药理特性给与了充分肯定“这种茶一般生长在江西双明镇附近海拔1000米左右的高山上,特定的地理环境令双明草含有一种天然植物白霜,而这种物质的主要成分就是黄酮”

“那什么是黄酮,它对人体免疫力的提高有什么帮助呢”一家晚报记者询问,很显然,这个问题也是在座很多人所关心的,因此,全场鸦雀无声,静等张博士的解释。

“据我们检测,双明草的黄酮的含量最高可达9.37%,属于当前含黄酮植物当中最高的,而在医学上,黄酮的主要成分是二氢杨霉素,这种元素具有杀菌抗炎、清热解毒、镇痛消肿、润喉止咳、提高人体免疫力等功效,但是呢,这种元素属于人体自身无法合成的,需要进补的,而常饮双明草非常有利于人体对黄酮的吸收和利用,因此,我个人认为,双明草将成为今后预防和治疗各种呼吸道疾病最有效的辅助饮品”张博士话音未落,现场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而来自各地对双明草的神奇在表示出极大的惊奇之余,更关心的是能否引进并种植这种新茶。对此,双明草生产单位的技术代表对此给与了肯定答复,并表示,“双明草虽然产自双明,但我们有义务和责任让全国老百姓都能喝上双明草”

随后,这位技术代表针对双明草的“直接太阳晒干法,水煮杀青晒干法,炒青摊晒法”等加工制作方法与各地茶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现场热烈气氛一度达到沸点。

发布会最后,有八家医疗机构表示将会引进双明草作为临床辅助饮品推广使用,而当地茶行业管理机构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遗余力开发和深加工双明草,从而将湖南茶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双明草科研成果发布会在江西举行 多家家医学权威机构代表列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