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杭州市首个“科创路演中心”落地湘湖

科创板已开板。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一片“试验田”,科创板承担了增强资本市场对我国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的服务水平,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任。

显然,科创板不是简单地增加一个板,更重要的是,将以此为契机,架起金融资本与科创要素的桥梁。

昨天下午,这座“桥梁”被具象化,并在湘湖落地。

在昨天举行的“2019中国科创板(杭州)论坛”上,浙商证券与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合作推出杭州首个“科创路演中心”,并落地湘湖。未来,路演中心将依托湘湖金融机构创投机构集聚优势,打造科创项目优质展示对接平台。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韩钟介绍,目前,湘湖金融小镇里已入驻企业700多家,还会有大量的企业入驻。打造科创路演中心,就是在资本和产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让好的项目,通过路演,让更多的投资者知道。

科创路演中心占地3500平方米,就在湘湖小镇的7号楼。目前设置了路演区和会议区两个部分,未来还将打造一个金融博物馆。

湘湖地处浙江“大湾区”和杭州“拥江发展”战略机遇风口,素来被誉为西湖的姊妹湖,总规划面积53.5平方公里,是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近年来,湘湖重点推动智能科技、金融创新、文化创意、旅游康养四大片区联动发展,现有世界旅游联盟(WTA)总部、院士岛等项目在建,是萧山创新发展的主平台之一。

截至今年6月,湘湖已共计引进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产业基金等各类机构710余家,管理资本规模超过3200亿元,陆续引进了鼎晖投资、天堂硅谷、核心资本、元弘投资等企业。

会上还宣布了一个消息,今年10月,湘湖还将举办以上市公司为主要参与对象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路线将穿越杭州乐园、极地海洋公园、跨湖桥景区等三个4A景区,途经跨湖桥遗址公园、森泊乐园、金融小镇、千亩花海、湘湖水街、越王城山、下孙文化村等众多旅游景点。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杭州市首个“科创路演中心”落地湘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