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19全国矿用新药剂、新技术应用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面对国家大形势下的环保政策,选用优质环保的矿用药剂成为了矿企和药剂厂商的技术难题。因此,2019年6月23~24日,由矿道网(中国选矿技术网)、西安天宙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道研究院主办的2019矿用新药剂新技术交流会在古城西安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绿色环保、高效实用、降本增效” , 会议旨在共同探讨交流新药剂的应用,为矿用新药剂搭建供应、采购的展示促合平台。协力推进矿用新药剂研发应用、矿山环境保护、绿色矿山建设、资源综合利用向高层次、高质量发展。国内外矿用药剂领域专家、应用专家,药剂制造、生产企业负责人,矿山企业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参会嘉宾合影

经济新常态下,我国矿业市场正经历着变革的阵痛,处于谷底期的矿业市场也正孕育着机遇。过去矿企之间各自为政的模式已经落伍,拆除思维中的“围墙”,利用互联网解决矿企应用环保药剂信息不流通难题、寻找发展助力已成为新方向。本次会议将从线上走到线下,以线上支撑线下——增加线上精品服务,参会方除现场参会之外,还可以在矿道网上发布需求,进行全网式宣传;也可选择入驻矿道网商铺,或“矿小二一站式推广服务”,利用网站和社群的辐射力,增加曝光频率。

矿道网打造的“矿业+互联网”生态圈植根于矿业的深厚土壤,现已成长为以网站为核心,配套移动端网站、APP、小程序、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社群等分支协同共进的全媒体平台,为矿业人提供开放的全方位网络服务。在矿用新药剂、新技术交流方面,该网站致力于打造公开、公平的交易平台,汇聚筛选优质、环保药剂应用信息,为矿企提供优质环保高效矿用药剂。

图片2.png

本次会议全程同步进行网络直播,13857名场外观众共享盛会。

图片3.png

专家报告 大咖云集

本次会议以最新技术交流为切入点,力邀矿用药剂行业内知名专家,打造顶级专家团。为参会嘉宾提供最新的技术干货分享,以及与专家直接对接沟通的机会。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钟宏作题目为《浮选药剂研究进展》的主题报告,分享最新前沿技术;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朱一民(女)作题目为《非硫化矿药剂的研发》主题科普报告,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系主任葛英勇作题目为《浮选捕收剂国内外进展》主题报告,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孙伟作题目为《矿物加工药剂应用一些新技术》主题报告,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朱一民(男)教授作《一种硫化矿分离的高效抑制剂》主题报告,并现场签售最新专著《浮选药剂手册》;天宙集团董事长李天恩从实践经验出发,为嘉宾作题为《选矿药剂现场精细化操作技巧和经验分享》的主题报告、西安天仁矿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东作题目为《矿业+互联网助力矿用药剂推广应用》主题报告。广西黄金协会秘书长刘玉雷、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高工祁忠旭、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工薛广海,西安天道矿产品研究院院长、高工范娜、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广西森合高新科技(金蝉)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加华化工有限公司等领导到场参会并作主题报告。

图片4.png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钟宏

图片5.png

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孙伟

图片6.png

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朱一民

图片7.png

西安天宙集团董事长李天恩

图片8.png

西安天仁矿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东


评选投票 人气爆棚

在本次会议受到广泛关注的同时,由主办方举办的“2019最具人气矿用药剂品牌商”评选活动,也得到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短短十天,评选活动累计获得投票18.7万次,投票页面访问量达到136万次。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为99家参选药剂品牌商提供了平等“切磋”的平台。在投票过程中,参选企业不仅依靠自身的品牌号召力、产品美誉度,去赢得客户珍贵的一票。同时也积极发动公司职员,甚至员工家属积极投票,展现了强大的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23日,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会议上同步举行。前十名获奖企业分别是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云南铁峰矿业化工新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齐城清泉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君邦选矿材料有限公司、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博航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加华化工有限公司、烟台惠通选矿药剂有限公司、重庆康普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上丰选矿药剂有限公司、包头市蒙荣精细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楚龙达化工有限公司。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朱一民教授(男)、西安天宙集团董事长李天恩分别为获奖企业授予荣誉。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技术难题 释难解疑

矿用药剂是关乎矿石浮选、水处理等效果好坏从而影响矿山经济效益的关键因素。对矿山来说,使用高效、环保的矿用药剂至关重要。

本次会议从参会嘉宾实际需求出发,准备“大礼包”,针对矿企在生产过程中的复杂难选矿样,由参会专家和天道研究院专家指导,现场解决技术难题。并于24日组织与会嘉宾集体到天道矿产品研究院参观考察。

专家现场答疑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天道研究院参观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为切实解决矿用药剂行业信息不对等问题,会议主办方组织行业力量编辑出版《中国矿用药剂采购指南》,收录国内矿用药剂生产厂商、供应商信息500余家,为产品流通、药剂使用、行业管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15.png

本次会议有由天佑德青稞酒、太极之源矿泉水倾情赞助,特别鸣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9全国矿用新药剂、新技术应用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