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新区人工智能人才联盟成立 人工智能人才“浦东标准”发布

昨天下午,浦东新区人工智能人才联盟在浦东国际人才港成立。首批26家人工智能企业和机构获颁证书。上海社科院海外人才研究创新团队联合浦东新区人工智能人才联盟,共同发布了人工智能人才“浦东标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谈上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上海浦东新区人工智能人才联盟是以浦东人工智能企业人才代表为主体,联合科研院所、创业孵化平台等单位代表自愿组成的新型合作平台。联盟主要职责包括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决策咨询、活动交流等四方面。上海寒武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首批26家人工智能企业和机构获颁证书。

会上,上海社科院海外人才研究创新团队联合浦东新区人工智能人才联盟,共同发布了人工智能人才“浦东标准”。上海社科院研究员高子平博士介绍,这也是全国首个由行业用人单位联合专业机构制定发布的人才评价标准。该标准旨在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分类评价提供依据,引导用人主体和人力资源机构规范行业用人标准,促进人才队伍建设。人才、科技、产业等部门可结合相关职能,在政策制定、项目申报、企业服务等方面予以参考应用,助力浦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新区人工智能人才联盟成立 人工智能人才“浦东标准”发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