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数款紧凑型豪华SUV,7个选择DS7的理由!

有时候,我们总会说,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那对于汽车,肯定是喜爱才买的,俗话说,货比三家,才知道哪一家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要适合自己,自己心仪的车开着才舒坦,

在这期间也看过凯迪拉克XT4、奥迪Q3等车型,最终看到DS7的外观设计,很符合年轻人口味,年轻时尚,有豪车气质,整体给人非常前卫和运动感,最后深入了解后选定DS7!

法国豪华品牌DS旗下全新车型DS7,传统与精致相结合,杠杠的高颜值,7个理由让广大车主选择了DS7!

1、外观设计美观、大气,妥妥的法式豪车的气质,属于低调奢华类型,内饰材质用料实在,都比较高端,比如有典藏级精密杰作 R180型 B.R.M钟表,全NAPPA豪华表链式真皮座椅等。

2、满满的科技感,搭载DS夜视系统、DS智能领航、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创新科技。

3、DS7与其他同价位合资车相比,DS7的动力配置给力,发动机和宝马合作研发,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着全球十佳发动机,动力十足。

 

4、DS7行车辅助神助攻的一个功能是转向随动LED大灯,更加安全保障车主夜间出行!

5、殿堂级别音质体验,DS7与法国顶级的音响公司劲浪强强联合,带着豪华音响系统,让车主享受高品质音乐!

6、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想要买豪车,但也要兼顾到经济性和适应性。简单来说,油耗不能太高,动力要足,养护费不贵。相对来说,DS7就是满足这几点。

7、买车自然要试驾,网上看资料千百遍,都不如自己实际体验一遍。当初试驾,DS7的表现,我给九分!动力、转向、稳定性、舒适性,都相当不错。所以实在是满意,所以选了DS7.

 

DS7无论是配置,动力,还是价格方面都要比同级别SUV强多了,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实用的消费者,在紧凑型豪华SUV里,选择DS7就是明智的选择,据悉,DS7自上市以来,一直表现都不俗,消费者对于DS7赞叹有加,无论从外观,内饰设计到用料做工,再到动力和行驶品质,包括科技配置,行驶品质,乘坐空间,表现优异,荣获车主们一致好评。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数款紧凑型豪华SUV,7个选择DS7的理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