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迪蒙人工智能共享停车惊艳全球

作为第四次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钥匙”,人工智能受到关注在本世纪开始就持续不减。从阿尔法狗战胜世界顶级围棋高手,到写稿机器人正式上岗,再到AI合成主播不断进化,以及无人驾驶汽车问世......最近几年,人工智能技术可谓频频亮相公众视野,并从“技术攻关”向“行业应用大规模落地”转变,一场人工智能浪潮,正迎面扑来,成为各大经济体竞相布局的焦点。

最近,随着中国5G商用牌照正式发放,中国AI技术的突破和普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与此同时,人工智能带来的变革,也开始作用于每个人身上,尤其是在智慧交通领域,人工智能技术体现淋漓尽致,大到城市交通管理平台,小到城市停车环境的改善,人工智能都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前不久,工信部部长苗圩就公开表示,以无人驾驶汽车、智慧交通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将是最早的一个应用。

“5G商用、AI普及,给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技术基础,万物互联、智慧出行将得以实现,” 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迪蒙智慧交通董事长向隽表示,最近几年,中国人工智能发展速度快、普及范围广,为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提供了充足的“养分”,并取得了全世界为之瞩目的成绩,智能、绿色、共享、可持续发展等理念逐渐成为中国交通业发展的主流,同时也是未来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在交通出行领域,人工智能正催生一场全方位、系统性的大变革。特别是AI技术加持的人工智能共享停车落地应用,让停车取证、订单管理、停车缴费全程无需人工干预,能够做到停车无感出入、无感支付和无人值守,既解决了效率问题,也解决了跑冒滴漏和贪污问题,是智慧停车最佳实现模式。另外,城市智慧停车云平台的建立,与动态交通形成良性互动,停车大数据的价值也将被进一步挖掘,给管理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实现城市停车“一张网”管理,同时也为停车上下游产业链带来更多商机。

以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为契机,在改善民生、创新交通等应用领域,中国已经全面领跑。去年,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共享停车试点在深圳大鹏新区落地,吸引了全球目光,该项目整体解决方案由迪蒙智慧交通提供,采用独创人工智能算法开发、全球最先进的高位视频技术,形成“高位视频+掌停车App+停车管理云平台”三位一体的停车管理新模式,车牌识别率达到99.99%,实现“无感出入、无感支付、无人值守”,真正做到一个城市一个平台、一张网、一体化和平台共享、车位共享、数据共享的AI停车管理模式。

\

今年6月,在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暨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上,迪蒙人工智能共享停车更是得到了众多国内外友人点赞。“迪蒙人工智能共享停车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产品理念的创新,还是技术的应用,都走在了世界前列。” 一位来自韩国观众表示,虽然韩国是世界上第一个正式运营5G的国家,但在技术应用领域,中国已经实现了从 “落后”到“追赶”,再到“比肩”甚至“引领”的阶段,发展速度令人惊叹。

http://www.xinpin1688.com/article-5509-1.html

http://www.xinpin1688.com/article-5505-1.html

http://www.xinpin1688.com/article-5503-1.html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迪蒙人工智能共享停车惊艳全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