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人工智能软件平台行业领导力奖 日海智能感知平台——AI城市神经中枢

  人工智能物联网是智慧城市的关键技术之一。传统的智慧城市建设采用烟囱式的建设方式,这种方式逐渐暴露出严重问题:

  终端难融合。数千家设备厂商均有自己的私有协议,它们之间不能互通融合,形成平台壁垒。

 支撑难统一。每个应用开通都需要对平台支撑系统进行改造,不能形成统一视图,由于是单一应用提供模式,不能对数据进行统一分析,无法对管理进行有效提升。

 应用难共享。每个应用系统都建设自己的物联网络,形成烟囱式重复建设浪费人力物力,对整体管理造成极大难度,数据无法共享,设备无法复用,不能很好地整合赋能,对资源造成极大的浪费。

 获奖点评:

 日海智能新型智能感知平台打破传统烟囱式的应用建设架构,以大中台的新型技术支撑设备、数据、应用的融合贯通,融合下游各类智能终端、连接系统、共享应用,提供统一的、强有力的支撑,在智慧城市、园区、社区、楼宇等多量级场景中发挥核心支撑作用。

 新型智慧城市的目标是按照科学的城市发展理念,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泛在信息全面感知和互联的基础上,实现人、物、城市功能系统之间无缝连接与协同联动的智能自感知、自适应、自优化,从而对民生、环保、公共安全、政府服务、商务活动等多种城市需求做出智能的响应,形成具备可持续内生动力的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城市形态。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软件平台行业领导力奖 日海智能感知平台——AI城市神经中枢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