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菏泽铁塔加强汛期通信保障

 近期,山东菏泽进入多雨天气。为应对高温、多雨天气给通信网络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菏泽铁塔公司及时制定防汛应急预案。

    菏泽铁塔公司专门成立防汛领导小组,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切实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协调应急通信设施。一是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雷、防大风、防冰雹和短时强降雨工作;针对汛期安全工作特点,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加强对外市电线路的巡检检修,落实防雷电灾害工作要求和隐患排查整改,对低洼地段机房实施防水板加装等预先整治措施。二是切实做好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积极配备车辆、油机、防水沙袋、防水雨棚等应急抢修所需物资,对易发生灾害区域及重点地区、重要部位的通信设施提早进行巡查排险,提升抗灾能力,确保汛期通信畅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菏泽铁塔加强汛期通信保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