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党建+创新”激发新活力

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探索开展基于“双创双提升”的“党建+创新”模式实践,以“支部管用、党员像样”为目标,以“双创双提升”推动“双好”落地实践,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示范引领,支部人心更齐。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由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13名成员组成,平均年龄为39岁。支部有江苏省劳模1名、苏州市劳模1名、张家港市劳模2名。通过这些有较强说服力和感召力的劳模典型,为支部党员和创新骨干划出了一条“标线”,引导他们对标找差、见贤思齐,主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夯实业务技能,提高创新能力,实现自我成长,学劳模、做标兵、争先进在支部蔚然成风。

学用结合,支部品牌更亮。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创新了“XYZ三维立体课堂”的学习型党组织模式,通过传统授课的延伸,打造“X轴理论课堂”;创新教学的拓展,打造“Y轴活动课堂”;专业知识的碰撞,打造“Z轴实践课堂”的党建新方式,在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同时赋予支部更多活力,为黄泗浦生态智慧电网示范区等重大创新项目攻关提供支撑,塑造了独特的支部党建品牌。

创新创效,支部活力更优。在支部书记翟晓东的带领下,截止目前,该支部已获得全国大奖5项,省部级以上奖项15项,78项创新成果获得国家知识产权证书。景观型柱上变、地埋式升降变、多功能节能线夹、输电通道监控防护装置等一批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创新成果在省内外电网得到试点和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电网技术拓展和可靠性管理作出了有益的探索,成为创新实践的“先行者”。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党建+创新”激发新活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