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再传喜讯!原秘原臻荣登《昕薇》时尚杂志黄金页面!

 “智者当借力而行。成功一定需要借助最先进的工具,做品牌也不例外!”

臻颜时光轻饮作为原秘旗下的拳头产品,一直广受赞誉。如今,时尚大刊也前来助阵!时尚杂志《昕薇》在今年5月刊出了“臻颜时光轻饮”别册!稳坐广告黄金页的位置!

1560822007740096.png 

关注时尚的人都知道,《昕薇》是我国时尚杂志中的佼佼者,在时尚界有口皆碑。凭借独到的视觉和一流的编辑水平深受大众喜爱。能登上《昕薇》的广告黄金页,不光要自身品牌好,还要产品口碑好。原秘旗下的臻颜时光轻饮能登上《昕薇》,无不意味着时尚各界对原秘品牌地位的认可,对优质产品的肯定。

1560822016800011.png 

《昕薇》杂志定位于个性、时尚、品位,以明确的风格、顶级的时尚主张在时尚界独领风骚。其秉承的“追求品牌生活,更追求生活品质”理念,也与原秘“健康精致新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走在时尚前沿的精致生活方式,追求丰富的精神内涵,成就自我价值,人群中活出只属于自己的精彩!

1560822025912068.png 

技艺守匠心,品牌自传承。原秘旗下至臻系列的臻颜时光轻饮,作为即将上线的重磅产品,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产品富含多种天然成分,更有添加昂贵的鲣鱼弹性蛋白。增强皮肤弹性,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再造肌肤紧致弹力。不再因为时光流逝在脸上刻画的痕迹而忧心,不再因为肤色的美拉德反应变黄变暗沉而委曲,直面未来每个年龄段的自己,对抗时光的腐蚀,让你拥有更美人生!

1560822035100698.png 

近几年,随着中国品牌品质、服务的不断提升,电商行业在市场的销量、口碑都呈现出不断上升的趋势,原秘原臻无疑是这股上升趋势中新生力量的佼佼者。真正关注原秘原臻的人肯定知道,这个新生的品牌发展速度有多迅猛。从初创到现在,短时间内就打造出强大的产品矩阵,大放异彩。而今已成星火燎原之势,今年5月更是在纽约纳斯达卡大屏亮相,点亮全球,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风采!

1560822045383055.png 

风云际会,自当高歌猛进;任重道远,更须奋然前行。原秘原臻作为电商行业的倡导者和领航人,继荣登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后,再传喜讯,登上《昕薇》杂志,向国人展示原秘原臻的企业形象及企业实力,为民族品牌的腾飞助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再传喜讯!原秘原臻荣登《昕薇》时尚杂志黄金页面!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