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沃尔沃高颜值SUV 全新XC40杭州上市

日前,沃尔沃汽车宣布旗下都市豪华纯正SUV——全新XC40正式登陆杭州,提供时尚版、豪华版、运动版三种设计风格,共七款车型,新车售价为26.50万-38.60万元。同时,沃尔沃汽车特别推出了包括5年用车无忧豪华礼包、20%首付18期零利率金融服务方案、2年免费保险在内的“型走都市计划”活动。

全新XC40拥有“唯我不同”的个性设计、“享我所想”的智能科技、“随我所驭”的实力驾控。

全新XC40搭载备受赞誉的Drive-E E驱智能科技,提供T5、T4、T3三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器。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并且配备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与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功能。同时,BLIS智能盲点信息系统(带转向辅助)、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带制动辅助)、后向碰撞警示系统,以及配备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能安全科技。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沃尔沃高颜值SUV 全新XC40杭州上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