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19山西第三届“我是创客小达人”机器人大赛开赛

为引导更多中小学生关注科技、热爱科技、走近科技,6月8日,由省发改委、省科协主办的2019山西第三届“我是创客小达人”机器人大赛在省展览馆鸣锣开赛。

机器人融合了机电控制、图像识别、多传感融合、定位、导航等当今多领域的先进技术,它不仅体现了对未来科技发展的认识,也是培养新世纪人才的重要举措。“我是创客小达人”机器人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引起了强烈反响。

本届大赛参与人数众多,将近2000人。大赛设置青少组和幼儿组两个组别。比赛项目分为创意赛A、创意赛B、STEAM任务赛、相扑赛、足球赛、小小建筑师和一带一路7大类项目。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今年在韩国举行的国际大赛。同时,山西省机器人协会将组织一、二等奖获奖选手参观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近距离了解我省科技创新成果,激发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9山西第三届“我是创客小达人”机器人大赛开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