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安徽铁塔助建现代化智慧农场

安徽铁塔借助资源优势及专业化运维监控服务,以铁塔云、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依托,助力当地普济圩现代农业集团量身打造四大智慧农业系统。

    一是指挥决策平台系统,即通过信息化手段统筹调度农场作业;二是秸秆禁烧、大田四情监控系统,实现农场秸秆禁烧及农业生产情况全方位监控;三是农产品溯源系统,实现农产品生产过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四是农机管理系统,实现农机管理手段信息化、平台化。日前,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普济圩智慧农业项目结合农场实际,围绕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农机监管等,结合铁塔高位资源优势,为农场实现了24小时全天候超远距离探测。该项目的成功上线,助力普济圩农业经济发展搭上了信息化快车,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的一站式农作物生态链条管理,极大地丰富了普济圩农场的信息化管理手段。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安徽铁塔助建现代化智慧农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