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城市大脑数字尖兵 技能比武即将启幕

今年下半年,为进一步推进杭州智能城市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将联合市数据资源局共同举办城市大脑数字尖兵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时间从6月开始到10月止,由西湖区总工会和云栖小镇承办,将以各数字专班为单位组织实施,分竞赛动员、初赛考核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竞赛对象为杭州城市大脑全体数字专班(每个专班参赛人数不超过5人)。竞赛活动将设立一等奖1个,奖金8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5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2000元。荣获一等奖的,对1名符合条件的专班主要牵头人,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其他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授予“杭州市数字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荣获二等奖的,对专班参赛选手授予“杭州市数字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对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专班,授予“杭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具体来说,6月上旬,各数字专班将按照赛区办公室下发的申报表格及相关资料,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内容向赛区择优上报1至2个特色应用项目;6月至9月,由赛区办公室协同市数据资源局按照市城市大脑建设的相关考核标准,每月对各专班的特色应用项目工作进行考核通报;9月底,公布综合考评结果,择优录取考核综合成绩前十名者参加现场决赛;10月,赛区办公室按照专家评审和群众体验两个环节组织现场决赛,权重占比为80%和20%。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城市大脑数字尖兵 技能比武即将启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