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4小时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 已覆盖大半个杭州

杭州市审管办,全称是“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它有着被大家广为知晓的三大服务平台——“一家两中心”,即市民之家、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服务广大企业和市民的综合性政府公共服务平台。

它有两大“移动办”服务载体,一个是“24小时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目前已上线近200个服务事项,可预约办理300多个。我们生活中经常要办的事都能找到。

目前网点遍布杭州全部区、县(市)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以及主城区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部分社区、镇村,覆盖了大半个杭州。就连余杭、淳安的偏远乡村,也能找到。

不知道自家附近有没有设置?打开高德地图搜索“杭州办事自助终端机”就能找到离你最近的服务点。

杭州办事服务App在手

未来生活节游玩办事都不误

再来说说市审管办的另一个线上服务载体——杭州办事服务App。

这是杭州老百姓自己的官方办事软件。大家去国博参加2019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前,不妨就先下载好,点击首页“未来生活节”专栏,可以查看未来生活节完整出行攻略,领取展馆平面图。

比如使用App内的“扫码乘车”功能,乘坐地铁2号线(朝阳方向)到达钱江世纪城(B口出),换乘“未来生活节”活动接泊车,凭未来生活节门票即可乘坐,直达目的地。

如果是自驾,可以使用App“未来生活节”专栏的导航功能,准确找到国博位置,再使用“找车位”功能,找到最近的停车场。

此外,杭州办事服务App还有什么用 ?用处可大了——

它不仅能找停车位、找公厕、找办事点、找便民服务点、查公积金、查社保;还能办居住证、护照、港澳通行证、不动产和房屋产权证;又能扫码乘公交骑自行车、申请小客车指标、办理交通违法、缴煤气网络费用……

它还有生活服务功能,点击App页面下方“生活”,随时了解杭州正在发生的大事小事,感受优质、便捷服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4小时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 已覆盖大半个杭州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