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出发,5G世园看移动

    5G全息通话

    5G智慧城市

    5G无人机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4月29日在延庆开幕。盛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旨在引领人们尊重自然、融入自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建设多姿多彩的美好家园。作为重要保障和参展单位之一,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园区网络建设、服务保障和业务展示等各项工作。

    做强网络建设 搭建高速世园

    兵贵神速,网络先行。

    为做好世园会保障,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在园区内安装了多个2G/4G/5G基站。根据对世园会人流量的预估,园区内移动网络规模可保证世园日均10万人、峰值25万人上网需求。

    做全服务保障 展现暖心世园

    世园会期间,中国移动持续秉持“游客为根”的服务理念,准备了提供快速办理通道和特色贴心服务两大配套方案。

    设立世园服务保障专席,为工作人员、各地游客及重要游客提供专属服务和绿色通道。针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中国移动准备了多种个性化服务,对国际用户提供租机、短期入网号码、护照入网号码办理等业务,对国内用户提供异地缴费、补卡等移动业务,10086热线提供7×24小时业务咨询和办理,全方位解决游客的后顾之忧。

    做精5G展示 呈现智慧世园

    为提高公众对5G网络大宽带、低时延、万物互联等特点的认知,凸显中国5G创新实力,服务世园会安防保障及应用,针对5G的技术特点和三大类应用场景,中国移动在世园会的展台展示了部分5G技术应用场景:如5G云游戏、5G全息通话、5G智慧城市、5G网联无人机直播等。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大力发展5G技术应用,利用世园会这个契机,向广大游客展示5G“智慧社会”的概念,同时也紧密围绕世园会主题,将5G通信创新技术融入世园、服务世园,助力世园会成为“世界园艺新境界生态文明新典范”。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出发,5G世园看移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