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山东联通5G智慧家庭全生态:给生活添彩,给智能加速

科技改变世界,智能改变生活。科技的发展渗透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类产品也在慢慢走近我们的生活。联通智能家居涵盖了9大功能板块,30多种智能单品,运用多种传感设备+智慧中心主机,构建真正的5G智慧家庭全生态。

11.png

网络是智能产品的催化剂

想象一下从你睡醒睁开眼的那一刻,你生活在一个联通5G智慧家庭全生态的环境中:智能卫浴为你自动调整洗浴水温,洗浴之后来到镜子前化妆,你可以在镜子的上面播放音乐、电影、电子书、以及询问今天的天气状况等等。

劳累一天的你晚上下班回家,只要启动一进门的“回家模式”键,就可一键将家里的窗户、窗帘和大灯都自动打开,吃着晚饭,对着遥控器说出具体的名称,电视机便能自动搜索并播放,,晚饭过后家里的扫地机器人便开始工作,一个光亮整洁的家又出现啦~~此外云VR、云游戏、泛智能电视一体机为你来减压,这样的5G智慧家庭全生态,谁不想拥有呢?

22.png 

给家庭安上“眼睛”

除了更加高效便捷的生活,联通5G智慧家庭全生态还有更加贴心的服务。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扰,担心孩子自己在家会不会给陌生人开门,担心外出时家中没人是否安全,担心家里年迈的老人是否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但是生活在5G智慧家庭全生态环境中,这些担心不再是问题。

指纹解锁、人脸识别、app解锁、语音识别解锁等一系列方便智能的解锁方式可以轻轻松松进家门,这样也可以阻止坏人撬锁进门,并且出门在外的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开锁,如果有小偷入侵智能锁自带开锁提示、防撬报警、防火警报等等安全措施,是不是方便极了~~5G智慧家庭全生态,让生活变的更加安全。

33.png

出门用5G,在家享宽带,山东联通5G赋能智慧家庭全生态类产品,并带来更多黑科技操作,未来5G智慧家庭全生态的产品类型将更加多样化、产品所具有的科技含量也将更高。5G智能的背后是科技的进步,5G智慧家庭全生态的背后是新生活的开始,与同时山东联通在全省16地市开通5G试验网,并提出“1+4+x”的智慧家庭全生态布局,通过5G技术的赋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让5G智慧家庭全生态家庭产品连接更加高效和安全,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44.png

美好生活就从拥有5G智慧家庭全生态开始,前往山东联通各大营业厅即可解锁这份美好!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山东联通5G智慧家庭全生态:给生活添彩,给智能加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