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AI智能招聘软件猎萝卜 新时代招聘的“智能担当”

据中国电子学会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预计将超过220亿美元,年均增速接近65%。人工智能引领了新一轮科技革命,是各行各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AI的发展也为招聘行业带来了无限可能,AI智能招聘平台“猎萝卜”,为企业雇主、猎头和求职者提供了更先进的招聘方式,那就是AI猎头招聘。

传统招聘方式弊端显现,人才竞争当痛定思痛

 为什么传统的互联网招聘已经无法满足企业的招聘需求了呢?通常来讲,线上招聘网站集中在招聘前端进行信息交易,但是筛选简历这个过程还需要HR人工来完成,耗时又耗力。而在人工筛选这个环节,还可存在人为的偏见,导致候选人和岗位不匹配。一些企业在招聘中高端人才时,会选择猎头公司。这也让HR很纠结,大型的猎头公司成本高,流程复杂周期长;小的猎头公司不够专业、资源少,候选人质量参差不齐。HR往往要同时对接多个猎头渠道,沟通和管理成本也是很高的。在人才竞争激烈的今天,传统的招聘模式显然无法满足企业的招聘需求。

智能招聘软件猎萝卜,AI精准人岗匹配+高质量猎头资源

 越是在行业痛点亟待解决的时候,越能凸显AI技术的价值。猎萝卜是将AI技术应用于招聘行业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猎萝卜”通过AI技术和运营能力打造AI招聘,为企业开辟了一条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的招聘渠道。

“猎萝卜”的AI系统经过对岗位能力模型、候选人多维度画像不断地分析,可以在1秒内筛选出最合适的简历,为HR节省了70%的简历筛选时间,同时智能引擎基于过往的招聘反馈而不断学习进化,使得匹配结果越来越准确。

“猎萝卜”平台通过一套严格的准入标准筛选猎头,引入了30000+高质量猎头入驻,猎头们上传高质量的简历,平台运用AI技术实现高效的人岗匹配,极大地降低了中高端人才的寻猎难度和招聘成本。在候选人质量和数量以及招聘效率上,平台具有传统猎企无法达到的优势。

“猎萝卜”用时21天为深圳某互联网贸易公司觅得年薪百万的人力资源副总裁;用时18天为上海某国有金融集团招聘到有海外留学经验的风险控制分析师……这都是得益于AI技术在招聘上的深度应用。

AI的融入,让招聘格局悄然生变;AI智能招聘软件“猎萝卜”,让我们看到,一个新的招聘时代到来了!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AI智能招聘软件猎萝卜 新时代招聘的“智能担当”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