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旷视出席中国电信北京公司5G应用创新合作大会 启动5G+AI创新合作

 5月17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5G应用创新合作大会在北京世园会妫汭剧场正式召开。据悉,本次大会共邀请了中国电信5G体验用户代表、5G产业合作伙伴、5G志愿者代表、政企行业客户代表300余人一同出席,共商创新合作,探索5G未来新蓝图。其中,旷视作为中国电信北京公司5G应用创新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出席5G产业合作伙伴启动仪式。

11.jpg

图:旷视副总裁谢忆楠(左二)参加中国电信北京公司5G应用创新合作启动仪式

5G是移动无线技术的下一个重要发展,不仅将为客户提供更快的数据连接,为新的工业应用开辟道路,甚至可以与人工智能等技术一起建立广泛连接的“智能城市”。正如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总经理肖金学在大会上所言,5G是演进,更是变革;5G是融合,更是生态;5G是服务,更是体验。以“大带宽、大连接、低时延”为特点的5G是数字经济的新引擎,能够推动新技术发展,催生行业新应用。随着5G与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发展成熟,如今已进入了技术应用落地的关键期。

在此背景下,各产业之间强强联合推动5G应用创新已势在必行。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拥有领先的5G网络技术和市场开拓能力,而旷视则在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打造上具有丰富的落地经验,双方经友好沟通后已在“发挥彼此领域内优势,共推5G+AI产业深度应用”上达成共识。未来,双方有望在智慧政务、智慧楼宇、智慧旅游、在线实名认证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

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旷视秉承“以非凡科技,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最大价值”的企业使命,和“构建驱动百亿台智能设备的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宏伟愿景, 致力于以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AI技术为核心,把感知、控制、优化能力赋能给IoT设备,实现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智能物联,并持续打造在城市大脑、供应链大脑、个人设备大脑三大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在以5G为引领的新一代数字技术变革中,旷视希望与生态伙伴一起服务于数字化建设,用软硬结合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闭环的商业价值,成为行业智能物联方案专家。

在5G商用元年,旷视与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实现5G的大规模商用,更将加速旷视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技术的规模化商业落地,驱动中国经济朝高质量化发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旷视出席中国电信北京公司5G应用创新合作大会 启动5G+AI创新合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