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金昌供电公司积极服务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

 近日从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获悉,该公司主动做好电力市场主体服务,积极支持金昌市增量配电改革试点工作。

据悉,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是国家能源局批复的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是新建招商引资项目。目前,一期项目前期提供电力的双回10千伏供电线路已建成投运,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为确保试点项目顺利推进,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组织各专业力量,依托电网技术专业优势,编制相关供电项目实施方案,强化沟通协调及政策研究。积极参与政府关于增量配电网试点业务可研报告工作,结合公司电网现状及规划,为政府部门提供科学合理的试点区电网发展建设思路,避免设造成资金、土地资源及电网建设的重复和浪费。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政府明确增量配电网试点业务边界范围及存量资产处置方案,防止出现供电真空和交叉的供电局面。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金昌供电公司积极服务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