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调酒机器人吸引观众目光 1分钟调制出一杯茅台鸡尾酒

5月17日,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贵州某科技公司研发的一款调酒机器人吸引观众的目光。


这款机器人将产贵州的飞天茅台酒作为基酒,然后将果汁、蜂蜜、柠檬汁、苏打水和冰块进行混合调制,全程用时将近1分钟,一杯由机器人之“手”调制的鸡尾酒就呈现在观众的面前。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个1分钟点单系统,由机器人完成自动调酒,该系统用于无人值守的机器人全自动调酒服务酒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调酒机器人吸引观众目光 1分钟调制出一杯茅台鸡尾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