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33家浙江企业组团参加西洽会 浙企山城展风采

 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举行,此次西洽会将持续到5月19日,共有33家浙江企业来渝参会。

 据了解,此次来渝参展的33家企业经过层层筛选,主要展示推介了特色工艺品、信息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农业、节能环保、数字创意领域的产品和技术。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2馆区域合作展区内,占地面积最大的展区便是浙江展区。16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在此集聚,了解浙企产品,探讨合作意向,浙企代表也打起十二分精神,热情洋溢地宣传推介。

“等展会结束,带着你们的产品给我演示一下,我要看看它在道路救援中的作用。”在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台前,一位重庆市交通部门负责人向该公司销售总监毛盾发出邀请,他看中了极客桥公司研发生产的系留照明无人机。这款无人机能够实现长达8小时的不间断救援照明,目前已应用于消防救援、电力抢修等多种场景。

 “一台无人机提供的照明强度可以满足一个篮球场的需求,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光线更亮,照明范围更广,而且小巧轻便易携带。”毛盾介绍说,自今年2月产品上市以来,已经接到全国各地的订单400余套,总价值超亿元。

刚参加完另一个国际性展会,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经理车凯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了西洽会。“中国西部的市场空间不可估量,这无疑是我们开拓市场的大好机会。”一上午的工夫,车凯便与客户达成了三笔订单意向。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西洽会开始前,他们对中国西部的市场环境和投资环境进行了专业分析,结合企业的发展前景和西洽会的宗旨,确定了最终参展名单。“西洽会为浙江企业开拓市场提供了广阔平台,我们也希望通过浙江特色企业的推介,为西部发展提供产业支持,实现浙江企业成长与西部发展的共赢。”该负责人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33家浙江企业组团参加西洽会 浙企山城展风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