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YiYi英语创始人谭佳璐做客央视,打造AI人工智能+在线教育

 5月1日,受央视CGTN国际电视台新闻频道邀请,专注于在线少儿英语的YiYi英语创始人谭佳璐作为青年企业家代表参与《Global Watch》(环球视线)节目,凭借成功的在线教育创业经验,分享对五四青年节当代青年应该努力奋斗,回报社会的理解与看法。

image.png 

在线少儿英语培训YiYi英语CEO兼创始人谭佳璐

在高速发展的当下,不断有新技术、新理念在涌现,刷新着我们对教育的认识。广阔的全球市场、浩瀚无垠的互联网海洋和资本竞逐的时代力量正在催化在线教育的新变化、新发展。在线英语教育为孩子们打开了一个更广阔的天地,将会对人类未来命运产生重大的变革。

image.png 

在线少儿英语培训YiYi英语CEO兼创始人谭佳璐

YiYi英语(一一英语)通过连接欧美外教和中国学生,用一种全球化共享教育模式,实现了在线教育作为“连接”功能的第一步。对此,YiYi英语创始人谭佳璐表示:“不仅仅是连接,还要借助AI等技术让教育实现更强大的赋能”。目前,YiYi英语正是将人工智能融入在线教育的先驱者。

image.png 

在线少儿英语培训YiYi英语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幕

当人工智能碰上在线教育,会擦出怎样的火花?AI和教育的结合,将会让学生的学习场景大大智能化,增加趣味和高效的元素,同时老师和家长的角色也将发生转变。

在2018年9月的新产品发布会上,YiYi英语(一一英语)打造AI+教育产品的决心便已显而易见。除了对双向视频互动教室持续性进行升级之外,还利用大数据、AI等技术实现个性化真人互动教学。AI+教育的出现成为了个性化教育和因材施教的最佳解决方案,贯穿学生学习的课前、课中和课后环节,结合学生学习个性化的特点,全力攻破学生知识点薄弱环节,大大提升学习的智能化水平。

image.png 

在线少儿英语培训YiYi英语CEO兼创始人谭佳璐

近期,YiYi英语(一一英语)的人工智能系统更是不断完善,通过智能化的方式来数据化衡量学生的表现,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人工智能翻译:帮助学生更好的锁定复习词汇,故事内容和发音等。

二、自然语言处理:通过输出的语言,来界定学生的表现水平。如:词汇测量——学生使用词汇的难易度(越高越难);平均句子长度——学生平均讲一句话的句子长度(越长越难);词汇使用频率平均频(越低越难)。

三、输出—语言分解:清晰实时的检测学生的表现,测量学生的口语水平,同时量化学生学习英语的过程,诊断每个学生的优点和缺点,因材施教。

image.png 

老师和教研的分析

四、老师和教研的分析:将大数据应用到教师招聘体系中,识别外教在特定课程里的长处和缺点,监测和调整课程的难度水平。

五、自适应学习方法:YiYi英语(一一英语)可以定制学生的课程安排,保证学生在课堂上有持续的挑战,典型的学生在半年内可以提高半个级别的水平。

image.png 

自适应学习方法

YiYi英语通过大数据分析以及人工智能辅助,可以将教学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学习,通过私人外教,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学习内容、方法,从而激发学生深层次的学习欲望。

现在,YiYi英语(一一英语)的上课平台已经覆盖了几乎所有的终端,手机、平板、电脑都可以上课。家长们也可以通过APP,实时地进行课程监课和回放,随时随地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

目前,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竞争激烈,大有“逐鹿中原”之势。以互联网为依托的全球化共享教育将会以怎样的面貌呈现,在线教育“列国诸强”将会如何抢占资本市场,在线教育将在互联网时代产生怎样飞跃性的进步,这些都将成为在线教育未来发展的期待。

image.png 

YiYi英语利用互联网技术、AI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坚实的师资力量,一步又一步拓宽了科技与教育的边界,让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老师和孩子聚集在一起,书写着新教育时代的可能性,开启在线教育新纪元。

YiYi英语创始人谭佳璐表示,教育产业必将随着人工智能新技术的创新应用而出现更有效的教育手段和教学模式,YiYi英语(一一英语)将继续传递更多的优质资源,助力教育资源进一步均衡,让人工智能技术更快的给教育赋能。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YiYi英语创始人谭佳璐做客央视,打造AI人工智能+在线教育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