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高端人才招聘火热开市 上千岗位年薪逾12万元

昨天,“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高端人才招聘会”在无锡明都大酒店举办。80家参会重点企业携上千个年薪逾12万元的中高端技术和管理岗位前来揽才。

高质量:

优质企业和人才同频共振

市人力资源市场求职招聘部部长胡伟介绍,本届高端会针对性邀约了华虹半导体、先导智能等我市重点产业的代表性企业以及法尔胜泓昇、远东控股等知名上市公司参会。参会单位大部分都是我市物联网、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的重点企业,其中上市公司达到27家,占参会单位总数的34%,年产值超亿元的企业占比超过50%。

与此同时,前来求职的现场1856名高端人才中,硕士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占比达35%,优质企业与人才同频共振,最终有283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高需求:

软硬件工程师等人才走俏

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展位前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华虹综合管理部部长袁红霞表示,带上本次招聘会的有8个相当有竞争力的高端岗位,相应的工资也很可观,一人一议不封顶,将根据学历专业和背景进行定薪。

袁红霞介绍,落户无锡以来,华虹半导体团队规模逾500人,其中外地员工占到半数以上。是什么吸引这么多外地员工前来?袁红霞认为除了华虹自身实力,无锡诱人的房价和宽松的落户政策功不可没,“置业安家才能长期发展,公司鼓励员工落户无锡,同时也为企业未来的稳定发展打下基础”,袁红霞表示,现有员工留在无锡的意愿比较强烈,年底前公司计划再招聘400余人。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带动了信息技术、机械制造等领域高层次人才需求的持续旺盛。本届高端会岗位需求达1189个,同比上升25%,其中需求前五的分别为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集成电路设计师、机械设计和生产经理计算机工程技术类人才。

高匹配:

多服务并举邀约高端人才

胡伟介绍,本届高端会在注重盘活人才存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扩大人才增量,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锡工作。针对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及参会单位高校毕业生需求,定向邀约了北京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江南大学等10余所全国重点高校的520名研究生参会,并为受邀参会的外地高校研究生发放交通补贴。

此外,本届高端会更加注重人才和岗位的精准匹配。根据参会企业的招聘岗位需求,共为参会企业推荐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简历2000余份。针对部分紧缺急需的高端职位,还提供“新洲优选”高端人才定向寻访服务,为重点企业提前精准匹配了具有求职意向的深度面试人才。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高端人才招聘火热开市 上千岗位年薪逾12万元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