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上线暨人工智能+12345企业服务电话首拨仪式举行

昨日,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上线暨人工智能+12345企业服务电话首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致辞并拨通全国第一通12345企业服务人工智能客服电话。

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推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此,我市依托12345便民服务平台的品牌效应,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推动建设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俯下身去倾听企业诉求,沉下心来解决企业问题。该平台在12345网站和“e福州”App上面开通统一入口,为广大企业提供在线办事、惠企资讯、招商服务、政企互动等一站式服务。

尤猛军拨通电话之后,人工智能客服“小榕”悦耳的声音就响起来,不仅对答如流,而且特别热情。

据介绍,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的上线,是进一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将有效地拓展和丰富服务企业的内涵,带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经过近年来的努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根据近期省营商办委托厦门大学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开展的全省“九市一区”营商环境评估结果,在最新的中国营商便利度评价指标体系三个维度23个一级指标和106个二级指标的综合评估中,参照世界银行《2019年全球营商环境报告》评估标准,我市2018年营商环境的“前沿距离”分数(百分点)为72.2,在全球190个经济体中居于54位,较2018年上半年的评估结果(73位)提升了19个位次。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上线暨人工智能+12345企业服务电话首拨仪式举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