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上海长宁绿化市容局实施彩、净、亮“三化”工程,营造靓丽节日氛围

刚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不知道生活在长宁、或到过长宁的你有没有发现,道路两旁和街角的花园、绿地,都开启了“炫彩”模式

彩化——街头美起来

今年“五一”小长假的花卉景观布置突出重点区域,通过靓丽的色彩搭配,营造欢乐祥和氛围。布置虹桥路虹许路主题景点1处,虹桥路古北路等重要道路交叉口花坛花镜794平方米,在虹桥路、长宁路、江苏路、华山路4条主要干道布置花箱2884组,更换虹桥路虹许路新苑宾馆围墙、江苏路延安西路东南角、延安西路程家桥路3处立体绿墙共560平方米,布置虹桥路沪青平交叉口、延安西路中山西路路口花柱9根共835平方米。

虹桥路虹许路主题景点:涉及的花卉品种有比哥海棠、孔雀草、天竺葵、一串红、大丽花、舞春花、姬小菊、何氏凤仙、巨无霸海棠、矮生美人蕉、一串红、矮牵牛等,单季用花量达22.5万盆。 

各公园绿地也开展了花卉景观布置和大扫除,落实假日期间安全游园措施,提升市民游园体验。

净化——道路洁起来

为了以整洁靓丽的城区面貌迎接假期到来,全区环卫作业力量增加巡扫频次,强化动态保洁,保证节日期间道路保洁定岗、定人、定责,实现道路保洁无断档;节日期间,以每天巡查、重点抽查的方式开展环境质量监测。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作业方案,结合雨水天气,加强清扫沟底,疏通下水道,防止积水影响道路通行。

亮化——城区炫起来

4 月30 日至5 月3 日的每天18:00-23:00开放所有重点区域景观灯光,包括中山公园、虹桥地区、苏州河沿岸、延安高架、内环高架两侧等处共计楼宇灯光590栋、绿地小品灯光33处。在区内的长宁路、华山路、延安西路、古北路、天山路、仙霞西路、友乐路等8条主要道路悬挂国旗582对。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上海长宁绿化市容局实施彩、净、亮“三化”工程,营造靓丽节日氛围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