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杭州湾信息港荣获杭州市模范集体称号

从杭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获悉,杭州湾信息港荣获杭州市模范集体称号。去年,信息港也获得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连续两年荣获杭州市“劳模”称号,得益于信息港党建工作深入推进。自2016年成立党委以来,信息港致力于将互联网技术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探索“1+X”党建带群建的工作模式,全力打造“e心向党”智慧党群品牌。其中,信息港工会“e港之家”积极改革探索,大胆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劳动模范管理和服务水平,建立工会联合会,打造先进职工之家,推进三新企业工资集体协商,不断提升劳动模范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成为信息港发展的“红色引擎”。

“今后,信息港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力、敢为人先的敬业心、勇于创新的行动观,做好‘店小二’,继续为杭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表率作用。”杭州湾信息港相关负责人说。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杭州湾信息港荣获杭州市模范集体称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