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创响中国”长三角联盟启动 “创翼南湖”汇聚顶尖人才

创响新时代,融入一体化。4月21日,2019年“创响中国”长三角联盟首站在嘉兴南湖畔启动。南湖区发布双创品牌“创翼南湖”。

“创翼南湖”的核心DNA是人才。今年以来,诺贝尔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领衔在南湖区创办医学实验室,主要面向神经系统、肿瘤、心血管、内分泌和临床医学检测等相关技术的研发和成果转化;图灵奖获得者惠特菲尔德·迪菲团队发起成立嘉兴区块链技术研究院,主要面向数字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物联网、金融创新、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相关技术开发、服务和成果转化。

当天,浙江嘉兴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揭牌,浙江省外国专家局与嘉兴科技城管委会签署“共建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战略合作协议,打通南湖“全球引智”的通道,更大力度招引外国人才,更大范围加强国际合作。

此次沪苏浙皖25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相关负责人集聚南湖,旨在进一步发挥区域、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三类示范基地的不同优势,推进科技创新资源融合协同共享,打造具有长三角特色、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创响中国”长三角联盟启动 “创翼南湖”汇聚顶尖人才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