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上海长宁区人工智能进校园活动之西延安教育集团科技节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长宁区创客ing学生科学体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长宁区人工智能进校园活动之西延安教育集团科技节专场活动日前在新泾中学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以“体验智能科技,创造智慧生活”为主题,围绕“做中学,学中乐”这一理念,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学实践体验活动。


999.jpg

图说:人工智能进校园

活动分为智慧课堂、竞技比拼、科学讲堂、智能体验以及笔端畅想五大版块。其中,智慧课堂开设纸牌屋、扫地机器人、光控风扇、气压火箭、智能相框等16个体验项目,让学生在拼拼搭搭的动手实践中,体验科学魅力,习得科学知识。

此外,包括科大讯飞、U望、霸奋、北盾等智能科技公司参与活动展示,他们为学生带来最新的VR体验设备,让学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了解人工智能为我们学习、生活带来的变化。

“创客ing”是长宁区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创客教育活动品牌,自2015年启动后就受到区域学生的欢迎。本次活动是少科站首次尝试与初中教育集团合作开展该项活动。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上海长宁区人工智能进校园活动之西延安教育集团科技节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