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国网邳州供电综服公司积极做好春季绿化养护工作

4月20日,国网邳州供电公司综合服务公司组织园艺维护人员对公司院内绿植开展养护和修剪工作,确保公司办公环境整洁有序。

园艺工作人员对院内各种绿植进行修剪、浇水、打药。以保证花树绿植都能健康、茁壮地成长。综合服务公司还加大春季绿化养护力度,开展院内绿化精细化管护,对裸露缺失的草坪进行补栽,对绿化带进行整形修剪、防病治虫、松土施肥等工作,进一步加强美丽企业建设。在绿化管护工作中一是安排养护人员对公司大院、假山附近、损缺、老化的植物进行普查。二是做好绿地冬草的清理工作,彻底清除枯草杂草,保持土壤透气透水性的同时,也确保环境整洁卫生。三是合理对乔灌木进行修枝整形,剪去枯枝、过密枝、病虫枝等,保持外形美观、整齐划一,美化树形。四是对灌木进行了疏草、修剪,加强水肥管理,促进观赏隔离带的新陈代谢、根系生长,消除大部分的越冬病虫害,确保今年有良好的景观效果。五是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工作思路,严密防范,加强巡查。

 入春以来,已对300多棵香樟、玉兰、金桂、银杏树等景观树木修剪后施肥100多公斤,修剪绿植隔离带200多米,球形观赏黄杨等绿植40多个。(曹庆升)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国网邳州供电综服公司积极做好春季绿化养护工作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