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全国首个“5G+金融小镇”发布 将打造城市科技全新标杆

4月16日,苏州招商融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苏州公司在太湖金谷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全国首个“5G+金融小镇”共同发布。

 此次战略合作是一次“地产+金融+互联网”跨界融合的全新探索。苏州招商融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招商地产苏南公司与苏高新金控联合打造,公司聚焦“三产一科创”,设立“互联网+”基金,依托苏州金融小镇建设,不断聚集高端金融资源,创新金融发展,塑造金融生态圈,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是苏州市最大的移动信息运营商,也是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最大的地市分公司,围绕“移动改变生活”战略愿景,以无线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综合运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面向个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网业务体验,面向社会各行各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此次双方发布战略合作,旨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加快苏州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富有活力、持续创新、互利共赢、价值共享的产业生态贡献力量,促进信息通信技术发展成果惠及广大民众。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持续整合优势资源,利用苏州移动在通信领域的先进技术,在金融小镇等招商融新开发及运营项目开展试点,在基础通信、ICT、IDC、安全园区、远程办公、智慧展馆、移动安防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打造城市科技全新标杆。

据介绍,在中国移动的提前规划、先行建设、5G优先覆盖技术支持下,金融小镇已实现了5G信号的多层次覆盖。5G强大的连接并发数量将全方位支持小镇范围内个人终端、数字泛终端、物联网设备的大连接接入,为实现万物互联的智能小镇打通数字血脉。

“通过5G的赋能,‘5G+金融小镇’将进一步实现‘产业、文化、旅游、社区’有机统一,建立技术转移产业化的加速通道,助力金融科技创新发展。”苏州招商融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苏金控 张梅)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全国首个“5G+金融小镇”发布 将打造城市科技全新标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