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集结人工智能、3D打印等产业 青岛现代海洋国际科技同创产业园开工

即墨经济开发区与四川大学青岛校友会共同打造的青岛现代海洋国际科技同创产业园日前开工建设,投用后,将成为海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载体。

“四川大学青岛研究院力争利用5至10年时间,建设成为集公共平台服务、领军人才集聚、创新创业孵化、高新技术转移、创新人才培养‘五位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表示,四川大学青岛研究院将以青岛现代海洋国际科技同创产业园开工作为产业化工作的新起点,继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双招双引”工作。青岛现代海洋国际科技同创产业园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由四川大学青岛研究院孵化企业青岛国宏立泰同创产业园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74亩,总投资5亿元,主要对四川大学相关产业项目进行孵化,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达产后三年内产值15亿元以上,利税达到3.5亿元产业规模。

该产业园主要划分为七个功能区块,涵盖了海洋新材料、海洋生物技术、海工智能装备、现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及环保、汽车摸具、创新中心等前沿高新技术产业。据了解,该园区将通过传统学科技术、新技术等交叉融合产生变革性技术成果,重点建设海洋新材料、海洋生物制药等研发转化中心,建成集海洋科技新材料、海洋生物制药研发、人工智能、3D打印等产业化多位一体的综合示范园区。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集结人工智能、3D打印等产业 青岛现代海洋国际科技同创产业园开工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