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琶洲地区已有38个电子眼投入使用 昨查处违章64宗

昨日,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地区迎来客流高峰。市交通执法部门发动外勤力量全员上岗,联合公安交警、属地交通部门,开展各类营运违章行为整治行动。截至下午17时,广交会首日共查处各类道路运输违章64宗,其中包车违章5宗,巡游出租车违章46宗(议价27宗、拒载7宗、未取得从业资格证5宗、未注册2宗、甩客4宗、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1宗),无证网约车2宗,网约车违章1宗,非法营运蓝牌车2宗,五类车违章8宗。

据执法人员介绍,广交会开幕后,琶洲展馆、白云机场、三大商圈等商客往来频繁区域将列为重点巡查对象,期间将加大与属地公安交警、交通执法等部门的联合行动,坚持秩序保障与执法打击相结合。

执法人员还表示,广交会期间将采用“错时”分区执法,合理布局人手,“比如展会期间每日的开闭馆时段,白云机场每期广交会开幕前和闭幕后的高峰时段,以及重点商圈周边主干道、地铁口晚上10点后的夜间时段,执法力量均有所侧重和倾斜。”

除了日常路检路查之外,市交通运输局执法部门进一步完善大数据执法,综合运用车载视频、卫星定位、电子监控、卡口数据等技术资源,推进大数据执法工作,让违章有“迹”可循。

目前,琶洲地区已有38个电子眼投入使用,覆盖了客流密集、违章多发的重点区域。广交会期间,执法人员可以通过监控第一时间实时掌握车流、人流等变化情况,有的放矢整治展馆周边议价、拒载等出租车违章行为和伺机违规揽客的无证网约车。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琶洲地区已有38个电子眼投入使用 昨查处违章64宗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