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以人工智能为新零售新门店赋能 智慧医药获得新发展

4月12日,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管理运营平台推介会在西安召开。悠络客是国内领先的新零售新门店的人工智能服务商,为新型门店提供人、财、物三位一体的智能管理及数据分析服务。悠络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科唯以《智慧医药解决方案》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AI助力门店管理 提升工作效率

传统的门店管理存在很多问题,中间涉及非常多繁琐的步骤,管理效率很低。悠络客专注于连锁商户领域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独立推出人脸识别、人形检测、行为识别、物体识别、热区分析、视频分析等多项AI先进技术,并成功运用到各行各业不同场景,为连锁企业提供运管管理服务。通过AI人脸检测、关键点标注等技术,可以分析人员特征属性,满足不同场景人员身份识别需求;通过人形检测技术,可以解决脱岗,睡岗现场,高效率防止盗窃行为;通过行为分析技术,对视频进行检索与分析,查找和定位感兴趣的动作,实现规范管理,异常行为报警,客户行为分析等需求;通过对象检测技术,可以规范物品摆放,解决缺货、断货、串货等问题;通过语音识别技术,进行文字转化,将销售话术转文字,对话术专业性进行考核。同时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客户端观看实时视频或录像回放,进行远程线上点检和考评,降低巡店成本,提高运营部门巡店效率,保障巡店数据汇总及时性和真实性。

999.jpg

引入医药企业 解决用户痛点

对于很多医药消费者来说,每次登记个人信息会涉及到很多个人隐私问题,这会使医药消费者在消费时产生很多顾虑。而悠络客的会员管理功能比较完美地解决了以上问题。通过算法,可以识别顾客年龄、性别、到店次数、会员身份、过往消费记录等信息;同时后台可以添加顾客重点信息的标签,比如慢性疾病,过敏史等等,当有会员顾客到店买药时,推送导购员该客户相关病史和常购药等信息,就可以更好地为顾客服务,解决医药企业用户痛点,保护用户隐私。

截至目前,悠络客1000余家服务网点已铺设全国,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近40万家,服务店铺用户流量超过29亿人次。

据悉,悠络客将继续以人工智能为基础,以科技为新零售新门店赋能,帮助传统线下企业成为拥有人工智能的智慧企业。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以人工智能为新零售新门店赋能 智慧医药获得新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